婚前徵信

清官難斷家務事,有人都會認為另一半怎麼「婚前一個樣婚後又另一個樣」,其實他們沒有變,只是婚前隱藏的、掩飾的地方結婚後暴露了,這就凸顯了婚前徵信的重要性,畢竟預防勝於治療不能忽略,因為婚前徵信就跟婚前健康檢查一樣重要,健康有問題可透過醫療、調養而康復,但結了婚不能輕易離婚了事,更何況有小孩後不能後悔生孩子,所以要避免憾事發生,結婚前還是必須要徹底了解對方。
★委託婚前徵信服務 能獲得哪些有用的資訊?
在婚前徵信服務中,能讓您深刻了解對方的真面目,調查項目如下:
一、感情忠誠度調查:目前是否有劈腿,有無偷情前科,現在感情狀況。
二、人生經歷:調查另一半所述說的家庭狀況是否屬實,有無酗酒、家暴、賭博、吸毒、嫖妓等惡習,學經歷及工作收入、經濟狀況。
三、交友狀況:另一半結交的友人,是否有不良習慣,例如:身旁友人都為外遇劈腿慣犯等。
四、婚姻狀況:了解另一半是否為愛情騙子,避免遭受詐騙,過去有幾次婚姻?是否有子女?
五、信用狀況、抵押紀錄:調查另一半是否有隱匿債務問題。
六、其他各種資訊:例如身體健康狀況、家庭遺傳病史、婚後居地調查、家族情況…等等,任何您想要知道的項目我們都可以為您處理。


回上頁
徵信|警安徵信公司|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撥打-全省24H免付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