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客出氣

生活中遇到各種的恐嚇威脅、仗勢欺人該怎麼辦?莫名的遇到災難意外、假帳號網路霸凌,卻不知道是誰在暗中整蠱你?遇到惡徒千萬別自己去硬碰硬,往往得不償失,也不需要再默默忍受,交給專業的人員來處理吧!警安徵信特別提供代客出氣服務,尺度有大有小,依照委託者的需求而定。

報警求助常因缺乏證據而不了了之,今天起您不用再煩惱,警安徵信能為您蒐集有力證據,更可以利用合法專業手段幫您進行反擊報復,討回公道。方法有明有暗,策略領先業界,專業隱密的依客戶訴求完成委託。

生活上總有些事上升不到法律層面,或是法律所不能及,但就是噁心人,這時候找警安徵信就沒錯了,讓您可以藏身幕後就能替天行道、懲惡揚善。

倘若您生活上遭遇了這類問題,都可以向警安徵信進行諮詢。

渣男騙錢騙砲
玩弄感情、騙取金錢,佔了便宜還得意洋洋地到處炫耀,您該怎麼辦?

綠茶婊拐男友
就是會有綠茶婊,硬要介入別人的感情或婚姻,人前無辜人後挑釁,您選擇繼續悶不吭聲或是?

欠錢的最大
欠錢不還已是過份,但不還錢還擺一副你奈我何的姿態嘴臉,您該怎麼辦?

遇見惡鄰居
噪音、菸味、惡劣生活習性、低劣行徑品德等,遇見了只能自認倒楣還是蒐證反制?

惡意霸凌
無論是校園、職場或其他場域,霸凌都是極端惡劣的行為,您遇見了該吞忍還是反擊?

其他憋屈
搶生意、職場性騷擾、濫用職權等。

社會上有許多事情,是在「道德以下,卻不違法」的邊緣,好言相勸講不聽,還擺出一路無所謂的嘴臉,如沒有好好的教訓對方一次,對方是不可能收斂的,只會繼續得寸進尺傷害更多人,也許您會擔心代客出氣費用是否會很高!但我們豐富的經驗以及眾多巧妙的方式,都可以讓您在現有的經費之下,達到最好的復仇效果。

面對各種霸凌、騷擾、暗中陷害,除了保護自己,更要讓對方對你避而遠之、自顧不暇,這些法律做不到的事,我們一定能為您辦到,我們提供24小時免費諮詢服務,隨時聆聽您的需求,找出最適合的辦法,並提供您預算內的代客出氣價格與專屬方案,對症下藥,為您解決心中的委屈與恨意。


回上頁
徵信|警安徵信公司|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撥打-全省24H免付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