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協助

霸凌不會因為忍受而消失!事實上,霸凌協助確實是我們擅長且具備能力處理的業務,針對霸凌協助部分:我們有律師、有演員、有人脈、有蒐證專業、有專業器材、有處理經驗與對策,就如同辦理勸退小三或是挽回感情般,只有不去做,沒有做不成。
霸凌可能發生在任何人際與場所,婚姻裡的家暴、家族裡的冷暴力、學校的欺凌、地痞的霸道、職場的上司等,如果您或您的親朋正是被霸凌的一方,可與警安徵信公司聯繫,讓我們協助對抗霸凌。
另外,有鑑於當前校園霸凌的案件層出不窮,警安徵信推出隱形保姆服務,所謂隱形保姆就是派人跟學童上下學,保護小朋友安全外,也把孩子在校外受欺負狀況告訴父母。舉例來說,就有一位國三女學生,受到同學霸凌一年多,不只勒索零用錢還用美工刀劃傷她的手臂,身為家長的委託人察覺小孩行為狀況有異,於是委託我們當小孩的隱形保母追蹤小孩在學校的和交友情況,才發現小孩被欺負!

學校放學後,除了爸爸媽媽接小朋友放學,您一定想不到,人群中還有我們隱形保姆在不起眼的角落,為您觀察小朋友的一舉一動 不管是回家,還是跟同學出去玩,一張張的照片與紀錄,為您確認孩子的行蹤。

像上述的案例,就是家長被瞞在鼓裡,直到委託我們當隱形保母跟監才真相大白,知道孩子在學校被欺負,回家卻不敢說,家長慶幸好在隱形保母找出霸凌者,向學校投訴才及時制止。我們就有如狗仔隊,小小攝影機藏在衣服裡,要是發現不對勁狀況,會立刻在第一時間通知您或警方。

若您關心您孩子,想了解孩子在家裡以外的生活狀況,隨時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為您的寶貝做最完整的追蹤,讓您的小孩免受霸凌的威脅!


回上頁
徵信|警安徵信公司|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撥打-全省24H免付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