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免責聲明
01. 本網站中的內容著作權和署名權歸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權聲明或該內容從其他網站轉載而附帶有原所有站的版權聲明者,其版權歸屬以附帶聲明為準。
02. 本網站所刊載的文章資料、圖片、圖表僅供參考使用。本站所刊載的內容,並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03. 當本網站以鏈接形式推薦其他網站內容時,由於本站並不控制相關網站和資源,因此訪問者需理解並同意,本站並不對這些網站或資源的可用性負責,且不保證從這些網站獲取的任何內容、產品、服務或其他材料的真實性、合法性,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信賴從此類網站或資源上獲取的內容、產品、服務或其他材料而造成(或聲稱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本站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04. 在本網站公共論壇發佈內容時,請嚴格遵守《版權法》,任何轉載或轉貼都應註明真實作者和真實出處。
05. 本網站有權認定和刪除提交者所提交的任何不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的任何言論、文字和圖片。
06. 基於服務客戶方便尋求徵信相關資訊,乃利用超連結技巧連結至他人網站。以此方式所獲得的資訊內容或廣告,警安網站並未加以修改或彙編。因此警安網站不暗示、不聲明或不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使用者應自行判斷與承擔風險。
07. 圖片免責聲明:本網站圖片僅供參考瀏覽用,並未擁有亦不保證圖片資料所含之人物、品、場地…等相關之名稱、肖像權、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圖像權、利用權、使用權、隱私權、所有權、公開發表權、著作人格權、商業秘密、受著作權保護之設計或作品或物品或建築物或描畫…等的相關權利;對圖片內容的精確性、正確性或可靠性(包括但不限於關鍵字、圖片說明…等)不做承諾保證和承擔責任。未經警安徵信同意,嚴禁任何下載或其他應用行為。




徵信|警安徵信公司|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撥打-全省24H免付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