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徵信案例

辦公室戀情

當第三者的角色從酒店小姐轉變成氣質OL時,外遇的戲碼儼然從酒店堂而皇之搬到辦公室,這種精明、美麗又具手脕的辦公室紅粉戰友對大老婆的地位似乎威脅更甚!

我們就來瞧一瞧,辦公室裡不能說的秘密有哪些蛛絲馬跡?!

1.在辦公室搞外遇(談戀愛),職場變成了戀人搞曖昧的愛情遊樂園,些許曖昧的小動作,例如:摸髮搭肩、眉目傳情,或遞紙條傳情….等,都變得無比的有趣與刺激。

2.茶水間的偷情熱吻(當然一定要先觀察過,以防不速之客突然闖進來),或是午休談心(尤其是吃飯的時候,兩人除了互相傾吐職場苦水,還可互相鼓勵,這也是辦公室戰友容易變成床伴的原因)

3.辦公室的外遇激情戲碼,大膽者在廁所中搞激情,謹慎又想求刺激的,會忍到大家都閃了之後,大剌剌在辦公室來個激情性愛。

4.外遇偷情的慾望,有些人基於窺視更能撩撥慾望,有時會刻意在電梯裡耍親密,讓監看錄影畫面的管理員看到,享受被窺視的興奮慾望,這樣也很能衝高彼此的腎上腺素,讓激情指數上升。

----------- 統計數據 --------

根據網路媒體公司AOL進行的一項問卷調查,上萬名受訪者中,高達75%的人曾對同事有意思,而有70%的人坦承曾談過辦公室戀情。

三分之一的受訪者樂意與同事上床;而若有機會,有10%的人願意為了前途而和主管嘿咻。妙的是,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受訪者看衰辦公室戀情。

多數人仍認為辦公室戀情是個會招來厄運的魔咒,職場男女普遍認為辦公室戀情的結果往往不如人意,甚至還會導致不歡而散、連工作都不保的悲慘結局。

無論你開始了沒,都要小心辦公室裡致命的偷情吸引力!

回上頁
徵信|警安徵信公司|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撥打-全省24H免付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