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法律講堂

[婚姻問題] 女被老公罵"潘金蓮" 36年婚姻玩完!

台北一名張姓婦人,與劉姓丈夫結婚長達36年,但丈夫卻時常用三字經辱罵她,甚至以「潘金蓮」、「吃春藥」等言語羞辱她,張婦不堪忍受,終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
張女指出,自己出身書香世家,沒想到嫁給劉男後,他態度轉變,平常都以三字經向她「問候」,見她的短袖衣服曬在陽台,就罵她是「潘金蓮」要去勾引男人;連她吃牙痛藥,也被罵說在「吃春藥」嘲諷。此外劉男因懷疑她外遇,還跟蹤、強迫她在出門前後拍照,長期下來,令她痛苦不堪。
對此,劉男辯稱當時因病心情鬱悶,但張女常晚歸,且對她冷漠,見陽台曬有張女短袖衣物,才脫口說出「潘金蓮」。劉男更指控,張女多年前趁他到大陸出差時偷偷墮胎,由於當時兩人分房超過2年,他肯定胎兒不是他的,才會懷疑張女外遇。 士林地院認為,由於近年張女、劉男彼此都懷疑對方外遇,雙方感情破裂,無法和睦共處,且雙方分房已2年多,今(6日)判准離婚
轉載來源:華視新聞 黃益源

回上頁
徵信|警安徵信公司|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撥打-全省24H免付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