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中心

新郎結婚當天消失 富二代新娘懸賞百萬尋夫

  結婚當天,新郎突然消失,百萬跑車、千萬豪宅都不要了,十八日,大陸一名網友在論壇上發文,稱有一名浙江寧波新娘懸賞50萬元人民幣,大約220萬元台幣,全城尋找落跑新郎。文章裡還貼出了新郎照片,一時間引來眾多聲音。

  現代金報報導,網友在文章中說,新娘是寧波人,某家族企業的富家女,結婚當天新郎不辭而別,留下新娘和所有嘉賓在教堂等待。新娘家境富足,結婚時買了精裝修的房子和寶馬(BMW)跑車,一切都是因為新郎喜歡。新郎不辭而別後,留下新娘一個人收拾殘局。

  現在,新娘用的一切都是新郎喜歡的,工作以外的時間裏,新娘選擇了封閉自己,新婚房不許任何人進,寶馬車不許任何人碰,總是一個人傻傻地發呆。新娘想要找到新郎,她希望知情者兩天內提供線索,報酬50萬元,價錢還可以再加。另外,新郎姓田,1987年出生,安徽阜陽市人。帖子後面還附了兩張身穿棕色呢大衣的男子照片,稱照片中人物就是新郎田某。

  有網友對文章真實性提出質疑,認為是在炒作;有些為新娘惋惜,勸新娘調整心態;也有些理解新郎,說儘管新娘腰纏萬貫,但買不來真愛,感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男的走了未必是件壞事。」,「估計男子是上門女婿,憋不住跑了,錢不是萬能的。」

  也有網友說,找到新郎是一回事,瞭解其中緣由則更重要。新娘應該好好想想,男子最可能徘徊的地方,花點時間重新審視下這段感情,特別是婚禮前一周到一個月內的事情,是否你自以為是對的,但實際上卻可能把新郎給嚇唬住,迫使他逃跑。

  記者聯繫上該網友,他和新娘是網友,說聊天中新娘向自己講述了遭遇,希望他幫忙儘快找到落跑的新郎官。根據該網友提供的資料,新娘25歲,繼承家業,經營一家公司。新郎曾在公司裏供職過,學歷不高,但很討人喜歡。今年「五一」期間,雙方打算結婚,就在結婚那天,新郎突然人間蒸發。起初,他也質疑過女網友所說的愛情經歷的真實性,後來在交談中,覺得女子很認真,不像在欺騙,在女子要求下,他幫忙在網上發文尋人。

  該網友還說,新郎和新娘家境相差甚多,新娘堅持要嫁給新郎,說明是真心喜愛新郎,他之所以要幫助新娘,也是希望真愛有個結果,讓新娘早日走出困境。18日傍晚,記者再聯繫上這位新娘。此時新娘網路的備註還是,「誰可以幫我找到空間照片上這個男的,報酬80萬元,還可以再加錢」。

  新娘說,新郎田某為人和善,用情專一,是個好人,她真心愛田某,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更不在乎他的家境。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裏,她確實有些事情做得不對,甚至傷害了他,使得他不辭而別。為了找到新郎,她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找他在寧波的父母、朋友,在網上給他留言,可始終沒有消息。

資料來源:NOWNEWS 2010/10/19

回上頁
徵信|警安徵信公司|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撥打-全省24H免付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