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法律講堂

被家暴而離婚,法官是否會因此而判給我更多的財產?

在離婚案件中,法官通常會依據夫妻共同財產的擁有情況、各自的財產狀況、婚姻期間的貢獻、離婚後的需要等因素,進行公平的財產分配。而是否遭受家暴,不會是法院判斷財產分配的直接因素。

然而,如果您因遭受家暴而受到傷害、損失財產,這些因素可能會被納入財產分配的考慮範圍內。例如,如果因為家暴而導致您需要承擔醫療費用或財產損失,這些損失可能會在財產分配中得到補償。

此外,在某些情況下,家暴也可能影響離婚案件中子女的監護權與撫養費分配。法官通常會考慮家暴對子女的影響,並做出對子女最有利的決定。

總之,家暴是一個嚴重的問題,您應該尋求專業的幫助和支持,並妥善處理自己的情況。在離婚案件中,法官會根據多種因素進行財產分配和子女監護權的決定,而是否遭受家暴可能會被納入考慮範圍內。

回上頁
徵信|警安徵信公司|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撥打-全省24H免付費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