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地瞭解警安徵信的委託程序,您可以參照本公司為您規劃的流程,以瞭解委託徵信調查的各個步驟與流程。
委託步驟一:1.來電諮詢 2.網路線上對談 3. 親洽公司
警安徵信是專業的徵信調查機構,我們有專業人士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專業的業務諮詢服務,您可以通過1.來電諮詢 2.網路線上對談 3. 親洽公司這幾種方式來和我們進行諮詢。我們的免付費專線都是24小時服務的,隨時都有專業人士接聽您的來電,並且我們的電話全部為國家級的保密設備,提供給客戶最隱私無慮的來電諮詢。您也可以按下網站的側邊的線上客服,或是填寫線上諮詢表單,我們全年無休的專業經理人會馬上立即為您服務。
委託步驟二:確認委託內容
每位客戶,我們皆有指派一位專業的業務經理為您一對一的服務,您可以在電話中,網路線上,或是親自到本公司來,甚至是您指定的任何一個時間任何一個地點,將您的每個問題及欲委託的內容告訴我們,我們將會巨細靡遺為您分析並探討您所發生的任何困難或是事件,每位客戶通過電話、到公司親訪或是通過任何的溝通諮詢後,請您確認每一項調查內容,我們就會為您建立檔案,並且讓您了解徵信調查偵辦的每一個方向,讓您了解每一個環節,提供給你。
委託步驟三:意向回覆及簽約
收到客戶的委託確認之後,警安徵信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給您書面回覆委託意向書,意向書包括以下內容: A:能否接受委託 B:調查內容 C:調查結果程度 D:調查所需時間 E:調查所需費用 我們會將每位客戶的想法及欲委託的內容詳細的多次確認後,如無異議,我們就會進行簽約協定,警安的委託合約書皆有專業的律師認證,以保障雙方的權益,並且讓每個委託人都能安心委任警安徵信,這是我們給您的誠信保證。
委託步驟四:落實調查並立即提交報告
確認委託後,警安徵信將馬上成立專屬於委託人的專案小組,我們的資深專業調查人員將正式開始工作,在一連串的的調查過程,我們將會定期與委託人聯絡並提交詳實的調查結果,讓委託人都能立即得知進度、讓委託人等待結果當中,能夠掌握所有的資訊。而我們的專案小組也會每日招開任務會議,將每日的偵辦結果全盤進行檢討,擬定正確方向,進而快速準確並圓滿的達成任務,而本公司的保密制度也將保障著您的委託資料及調查結果,不會有任何洩漏的機會。
委託步驟五:協調或進行法律訴訟
案件進行告一段落之後,我們將會根據調查情況及內容發展,在最大程度保護委託人的情況下,合理有效的陪同委託人進行各種的協調,甚至是進行法律的訴訟,我們擁有由履歷完整豐富的資深律師及從事檢警工作經驗的人員所組成最專業的法律團隊,不論是民事或是刑事的相關案件,我們都能給予最大的協助,讓委託人的權益不會遭受任何的損失,並取得最大的圓滿結果,讓您在事件當中,不在有任何的委屈及傷害。
委託步驟六:結案並銷毀相關資料
當案件已有結果,我們也與委託人確認結案之後,我們將交予委託人任何想要保留的證據資料之外,其他的資料訊息,不論是書面、電腦檔案、光碟、影片等等,在基於個資法及我們對於委託人的保密協定,我們將會進行符合於規範的完全銷毀動作,從接受委託到偵辦結束,警安徵信秉持保護委託人的原則,不但所有的偵辦過程讓您保密安心,結案之後也讓您無後顧之憂,讓您安心的委託警安徵信!
徵信|警安徵信公司| Copyright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立即撥打-全省24H免付費專線